欧洲杯买球官方官网_欧洲冠军联赛投注-中国竟彩网合作伙伴

图片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>>科技动态

万盛经开区三大抓手推进“双倍增”行动计划取得“开门红”

来自: 日期:2024-04-11

一季度,万盛经开区新增科技型企业30家,累计681家,科技型企业“双倍增”完成率113.5%,排名主城都市区第5位。

一是上下联动抓服务。建立由区科技局、区财政局等25个单位组成的“双倍增”培育服务工作组,召开“双倍增”工作调度会,按照“政府统筹、科技牵头、部门协调、镇街配合”的总体思路,进一步完善多部门协同联动工作机制。

二是深度挖掘抓潜力。依托五经普契机,加大创新主体清查力度,深度挖掘科技型企业培育对象176家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对象43家。

三是落实责任抓培育。建立高新技术企业、科技型企业“属地+领导干部”责任清单,点对点协助解决知识产权获取、研发费用归集等问题,确保目标企业顺利“申科”“升高”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